北疆少年

【超蝙】捡到克拉克01

#OOC归我  XXS归我(OOC是肯定的,只是为了写得爽,什么都不追究了)

#非典型性身份梗 夹杂一点点  失忆梗

#好不好看我不知道,看不看得下去我不知道,反正满足我自己了😜

⚠️逻辑不通的地方你和我讲,我会改的


前提:超人未掉马 

大致背景:超人被复活之后失踪了。(荒原狼已经over)


  “你凭什么觉得你复活我就能抵消你杀了我这件事!是你杀了我,蝙蝠侠,是你,布鲁斯,我恨你!”超人咬牙切齿,怒目而视,抬手掐住蝙蝠侠的脖子,眼神阴狠,充满仇恨。

  有些晕,没有一丝空气可以被汲取,超人的脸越来越模糊,哪怕是红了的眼眶,也看不见了。

  布鲁斯猛然坐起,捂着自己的脖子大口喘气,感受着氧气在肺部停留了许久才缓过劲儿。

  他做了个梦。

  那个梦太真实了,真实到布鲁斯都无法接受,醒来之后还是浑身发颤。

  一只手攀上布鲁斯的背脊,温暖的触感传递过来。布鲁斯转头看向身边,金色的长发,蓝色的瞳孔,白皙修长的五指紧扣着他的撑着床的手腕。

  哦,对,昨晚喝了酒,然后……开了房。

  “做噩梦了吗,布鲁斯。”女人的声音很娇软,几乎没有一丝因为被布鲁斯吵醒的不悦。

  布鲁斯没有回答,倒是利用时间给自己清醒了一下,但也只局限于自己在哪儿——床上,以及目前的状况。布鲁斯放空了自己的大脑,心跳还没有从窒息的噩梦中趋于平静。

  震动的声音从地板上传来,等布鲁斯弯腰捡起时,电话已经挂了。

  老天,阿尔费雷德从昨晚到现在的电话自己是一个都没接。布鲁斯随手拿了件浴袍穿上,示意床上半睡半醒的人自己去打个电话。

  布鲁斯走到阳台,给阿尔弗雷德打了过去。

  “嘿,阿尔弗雷德。”布鲁斯的声音有些沙哑,但是很明显带着一丝丝小孩做错事后的讨好意味。

  “韦恩老爷,我想你是知道今天下午2点有个合作会议,现在已经10点了,并且在失联了将近11个小时后,我仍未知道老爷你在哪里的床上。”阿尔弗雷德的嘴下向来不饶了自己。

  “我把地址给你,阿尔弗雷德,顺便带两套衣服。”布鲁斯抹了把脸,转头看见床上的女人正朝自己打招呼。舞动的手指,恰到好处的笑容昭示着她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。

  “中午好,甜心。”女人搂着被子坐了起来,靠在床头,“我叫安娜,很高兴和你共度一夜。”

  “中午好,安娜。”布鲁斯扯出一抹微笑,“我下午有个会,可能无法陪你度过这美好的一天。”

  “没关系,能够拥有一夜的布鲁斯·韦恩已经让我很满足。”安娜送了个飞吻给布鲁斯,眼波流转。

  “谢谢。”不知道是给安娜短暂的不纠缠,还是给那个飞吻。

  布鲁斯进浴室洗了个澡,出来的时候发现阿尔弗雷德已经坐在了沙发上。

  阿尔弗雷德见布鲁斯出来,拿出准备好的衣服,“韦恩老爷,衣服。”

  “谢谢,阿尔弗雷德。”布鲁斯接过衣服,左右徘徊看了一眼阿尔弗雷德,又看了眼安娜。

  显然是注意到了布鲁斯的迷糊样子,阿尔弗雷德向着床上的安娜送去一个微笑,“女士,可能需要麻烦您用被子盖住自己。”

  “哦,明白。”安娜很是听话的用被子把自己整个人裹了起来。

  布鲁斯很快就整好衣服。

  “女士,您可以出来透口气了。”阿尔弗雷德提醒着被子里卷成一团的女士,“这边的女士服装是为您准备的,这是名片,如果后续有什么事情,可以联系。”阿尔弗雷德将名片放在了女士服装的袋子里,和布鲁斯一起离开了。

  阿尔弗雷德开着车,依旧不忘“关心”布鲁斯,“韦恩老爷,我以为从两年前开始就不会有人和你同床共枕。”

  “阿尔弗雷德,我想可能是因为喝醉了。”布鲁斯在后座看着文件,不忘解释。

  “我还以为是有一个都市女人让你动了凡心,好让韦恩有个继承。”阿尔弗雷德笑眯眯地说,“其实你比任何人都喜欢小孩子。”

  “阿尔弗雷德,我只是醉了。”布鲁斯摇头强调。

  “韦恩老爷,或许你应该试一试。”阿尔弗雷德由衷的建议着,没有人比阿尔弗雷德更希望布鲁斯走出超人的过去。

  “……”布鲁斯沉默了一下,“不适合。”

  说到底依旧只是酒精作祟。

  布鲁斯很清楚自己没有走出来,无论是自己对于超人死亡的内疚,还是超人复活后看着自己的眼神,亦或者是自己对于超人那后知后觉却无法割舍的爱意,布鲁斯可能永远都走不出来。

  “我们可以先吃饭吗,阿尔弗雷德。”布鲁斯揉揉眉心,他的酒量并不差,但是能够醉到那种程度必然是喝了太多,现在多少还是有点儿不适,他可不打算顶着酒后不适和空肚子一起去开会,这会让自己备受折磨,“你能猜到,我现在有点儿饿。”

  “这是必然,韦恩老爷,布鲁斯·韦恩可不能被饿着。”阿尔弗雷德很快就带着布鲁斯赶到了他所预约好的餐厅。

  布鲁斯坐在靠窗的位置上,本只是很随意的向窗外望了望,结果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。

  那是……

  布鲁斯站了起来。

  “韦恩老爷?”阿尔弗雷德看着布鲁斯的举动皱起了眉。

  “我出去一趟,马上就回来。”布鲁斯推开椅子,匆忙的往外跑去。

  布鲁斯很着急。

  追上他,追上他。一定是他,一定是他。

  向上帝虔诚地乞求,请把他带到我身边,求求您。

  布鲁斯很快就来到那个本就只是慢行的男人身边,挡住他的路。

  “卡尔。”

  男人抬头看向这个挡住自己去路的人。

  是那张脸,那双天青色的眼睛,甚至是那两颗小虎牙都一模一样,只是眼神中明显的迷茫让布鲁斯迟疑了。

  “我想我应该叫克拉克·肯特,或者说你认识我吗,先生。”克拉克·肯特礼貌性地问了句,他刚才确实有点愣,“我好像不太记得之前的事情。”

  布鲁斯肉眼可见的有些沮丧。

  “你和我的一位故友简直一模一样,我能邀请你共进午餐吗,肯特先生?”布鲁斯开口邀请着,语气诚恳。

  许是看到了布鲁斯眼中的小期待,克拉克同意了他的邀请。

  阿尔弗雷德看见克拉克的瞬间惊讶极了,但也只是一瞬间的事,转而心里是五味杂陈,他可以肯定的是,布鲁斯一定也认出来这位男人和卡尔长得一模一样,但是他不知道该怎么对待布鲁斯的心思。可能得找个时间和老爷聊聊。

  阿尔弗雷德吩咐加了一份午餐。

  “我可以直接叫你克拉克吗?你在这附近做什么呢?”布鲁斯开口询问。

  “噢,抱歉,我并不确定这是哪儿。”克拉克耸了耸肩,似乎有些苦恼,“我只是感觉记忆中有这个地方,所以我想来碰碰运气,看看能不能遇到我过去的朋友。”

  “遇到了吗?”布鲁斯半天几乎没吃任何东西,他几乎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克拉克身上,但是却没有放过手边的红酒。

  阿尔弗雷德注意着布鲁斯,一边懊恼着自己一时疏忽没有取消红酒,一边思考着自己是否有携带止痛药之类的。

  “没有,但是遇到了邀请我共进午餐的你。”克拉克·肯特回答,虽然看着布鲁斯的目光中有几分探究,但是表面上倒也没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。

  “有工作吗?”布鲁斯询问。

  “暂时没有,今天是第一天来到这里,打算找个餐馆或者酒馆之类的打工。”克拉克摇摇头。

  “我需要你,呃,我是说,我可以提供一份工作给你。”布鲁斯斟酌自己的言辞。

  阿尔弗雷德微微皱了皱眉头,他不太赞同这个决定,但是他并没有干涉布鲁斯的决定。

  “我,我万分感谢。”克拉克笑的时候,两个虎牙配上他星星一样的眼睛,显得他分外的可爱。

  像大狗狗。

  布鲁斯在心里比喻着,虽然这样很不礼貌,但是真的很像。

  注意到克拉克吃完,布鲁斯直接将克拉克带上了自己的车。

  克拉克有些拘束的坐在布鲁斯旁边,不安的搓了搓手,又看了看周围,略有些后悔自己就这样上了别人的车,最终还是把目光落在了布鲁斯身上:“你是布鲁斯·韦恩?”他小声的询问。

  “嗯。”布鲁斯在研究开会的资料,也不忘回应克拉克,“怎么知道的,很抱歉,我忘记告诉你我的名字了,叫我布鲁斯就好。”

  “我看见商场大屏了。”克拉克如实回答,“你忙,我不打扰你。”

  “非常抱歉,我马上要开会,可能现在以及待会儿都无法在你身边。”布鲁斯发现自己说抱歉的频率增加了,“阿尔弗雷德,待会儿带克拉克去买几件衣服,晚宴他陪我去。克拉克,你的工作就是陪我出席活动,其他时间陪我开会,呃,有点儿像助理。”

  克拉克:“好的。”

  “好的,韦恩老爷。”阿尔弗雷德应声,“也请老爷带上止痛药去开会。”

  “啊?”布鲁斯抬头,在后视镜里和阿尔弗雷德对视一眼,“好的。”

  阿尔弗雷德将布鲁斯送到公司楼下,叮嘱道,“不舒服就吃药,不要忍,韦恩老爷,你今天在我面前只喝了酒是我的失误……”

  “明白。”布鲁斯及时找到空隙回答,不然阿尔弗雷德还能和自己唠叨好多,就像父亲一样,“带克拉克多买几件,我自己可以好好谈,相信我,我已经40了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了,韦恩老爷。”阿尔弗雷德停顿了下,还是说道,“注意你的胃。”

  布鲁斯点点头,“再见,阿尔弗雷德,慢走。”

  布鲁斯确信这个合作花不了太多的时间,完全不担心阿尔弗雷德担心的问题。

  嗯……空调的温度有点儿低,略微有点儿凉。

  布鲁斯被领去会议室的路上心里嘀咕着空调。

  一切几乎和预料的一样,没有什么特别的。

  谈判总是你来我往,言语上的刀剑,没有硝烟的战场。

  布鲁斯并没有过分参加这场谈判,他只是偶尔发言指出一些问题。直到感觉上胃部开始有些抽痛,布鲁斯将手按到抽痛的地方,想着不用太久,再忍忍,完全把阿尔弗雷德的话抛之脑后,但是渐渐痛感越来越强烈。布鲁斯甚至有种眩晕的感觉,一阵阵冷意爬上他的四肢,布鲁斯严重怀疑自己是否坐在冷风口下。

但是对方显然是将布鲁斯紧皱的眉头当做了对谈判的不耐烦,本着不愿意松开韦恩集团的意思,谈判像是毫无异议的加快了很多。

  这多少有点儿不专业。

  算了。

  好像更疼了,布鲁斯联想到了自己曾在梦里被超人打了一掌,毫无联系,但是都好疼。

  合同最后拿到了布鲁斯面前,深吸一口气,至少保证签名正常。

  “Boss,你这是怎么了?”员工发现了布鲁斯几乎惨白的脸,额头的冷汗。

  “老胃病了。”布鲁斯抿嘴,将签好了字合同递了出去。

  好像有点儿恶心,想出去。

  布鲁斯扯出一个笑容,“我想我得出去一下。”说完,起身离开了会议室。但是显然这只灌了酒的胃并不想让布鲁斯好过,至少是为了谴责布鲁斯中午没给他点别的什么,突如其来的一阵强烈刺激的绞痛让布鲁斯腿一软。

  幸好克拉克就站在门外,及时伸手揽住了差点跌倒的布鲁斯,“布鲁斯?”他惊慌的喊道。

  克拉克怎么会在门外?布鲁斯也没有了心思思考这个问题。

  布鲁斯的脸色苍白如纸,双唇也失去了血色,他努力撑住身子,甚至没有了多余的力气说话。

  “难受,疼。”

  克拉克因为揽着布鲁斯才听到他说的内容。

  克拉克扶着布鲁斯走了两步。布鲁斯的手攀上了克拉克的肩,疼痛使他有些颤抖,甚至不太能够自己走出去。

  克拉克算是明白,布鲁斯可能不太能够等到到医院,他就得被自己疼死。所以果断的拦腰抱起了布鲁斯。布鲁斯靠在克拉克怀里,勉强的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克拉克,闭上了眼。

  布鲁斯:真是有够丢脸的,布鲁斯·韦恩。

  “休息室在哪?”克拉克一眼就看出了领头的人,直视他的眼睛就问。

  “这边尽头右转第一间。”领头的回答。

  克拉克抱着布鲁斯进了房间,放到沙发上。

  布鲁斯此刻的状态简直糟糕透顶。

  他捂着自己的肚子,蜷缩着躺在那里,脸色煞白,连原本红润的薄唇都变得惨淡而干涩,仿佛随时都能昏过去一般。

  克拉克找到关闭玻璃墙的开关,很快就关上了四周全部的视野。

  在买完衣服到布鲁斯开会结束这期间,克拉克已经利用网络基本了解一下布鲁斯·韦恩,怎么说也是一个公众人物,不方便被人围观。

  克拉克接了杯热水,看了眼布鲁斯最后决定了一个照顾他的姿势。

  还好关了玻璃。

  克拉克将布鲁斯环抱在自己怀里,让他靠在自己身上,很是小心的喂布鲁斯喝了两口热水。

  克拉克没地方只能在自己裤子上擦了擦手汗,然后就是解开布鲁斯的马甲,只隔着衬衫,用自己的手轻揉着布鲁斯一直按着的地方。

  布鲁斯似乎缓解了一点,至少松了点紧皱的眉,但仍旧是疼的厉害。

  布鲁斯在心底叹了一口气,这次估计是有点儿严重了,阿尔弗雷德可以拿这次的事情教训自己很久了。布鲁斯有点儿担心自己要多久才能重新碰酒。

  克拉克不知道布鲁斯将带的药放在哪个兜里,但是庆幸的是克拉克也带了。就着热水,布鲁斯将止痛药吃了下去。

  待布鲁斯肉眼可见的松了眉,克拉克退了出来,让布鲁斯一个人躺在沙发上休息一会儿。克拉克走到休息室门外,和对方解释:“韦恩先生只是胃病发作,你们可以去忙自己的事情,不用围在这里。”

  见人散得差不多了,克拉克重新进了休息室。

  布鲁斯半阖着眼,呼吸微弱,似乎睡了,被自己的胃折腾了半天确实够呛。

  克拉克弯下腰,凑近了看了一下布鲁斯的脸。

  布鲁斯的脸颊绯红,看上去非常虚弱的模样。克拉克摸了摸布鲁斯的额头,有点儿烫,可能有点儿烧。克拉克拿了几张纸,擦了擦布鲁斯额上汗,动作很轻柔,生怕吵醒了布鲁斯。布鲁斯却在迷糊的睡梦中抓住了克拉克的手,“卡尔……”,布鲁斯一句话将自己吓醒了。醒过来的布鲁斯第一时间就松开了克拉克的手。

  卡尔吗……

  “阿尔弗雷德在楼下等。”克拉克看着布鲁斯,说了一声。

  “抱歉,我刚刚做了个梦,不是喊错了名字。”布鲁斯低垂着眸子,语气平静。

  为什么我又在抱歉!

  “没事,我知道的。”克拉克扶着布鲁斯走向电梯。

  刚出电梯,布鲁斯远远就看见阿尔弗雷德阴着个脸站在车旁。

  “我可以上去吗?”布鲁斯不太想面对这样的阿尔弗雷德,“我还可以再睡会儿。”

  “不太可以,布鲁斯,早晚都是要面对的。”克拉克搂住布鲁斯,将他向阿尔弗雷德带去。

  布鲁斯的注意力全在阿尔弗雷德那张阴沉的脸上,并没有注意到克拉克在自己腰间摩挲的手。

  “嗨,好久不见,阿尔弗雷德。”布鲁斯十分生硬的想要撬开阿尔弗雷德脸上黑色的面具。

  “我能见着活着的韦恩老爷是我的荣幸。”阿尔弗雷德废话不多说就上了驾驶座。布鲁斯撇了撇嘴,也上了车。克拉克依旧是坐在布鲁斯身边的。

  车开了许久,阿尔弗雷德才说话,“韦恩老爷,我是不是说过不要忍着。”

  “是的。”很乖巧的回答。

  “我是不是说要吃药。”

  “是的。”声音透露着委屈。

  “韦恩老爷,你不要用这种语气企图获得原谅,没有用,你从小就这样,我早就习惯了。”阿尔弗雷德是半点心软都没有,“一个月蔬菜汁,没得商量。”

  “好吧。”布鲁斯泄了气,一个月就一个月,没事,今晚还有个晚宴。

  不知道是阿尔弗雷德有读心术还是怎么着,在布鲁斯窃喜的瞬间,“肯特先生,看着韦恩老爷不要让他碰酒。”

  “好的,阿尔弗雷德。”克拉克表示自己保证完成任务。

  天哪,我干嘛要让克拉克陪自己去啊!

评论(6)

热度(10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