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疆少年

【SD】第二次人生06

06 

  Dean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Sam环在身前,那表情看着就像自己命不久矣了,“       Sammy。”Dean轻声喊道。

  “Dean,你终于醒了。”Sam将Dean扶起来,“你再不醒我都要打911了。”

  “Dude,不至于。”Dean揉了揉自己的后脑勺,“轻微脑震荡是有的。怪物呢?”

  “跑了,他打晕了你和我。”Sam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Dean,露出一点点委屈,好像控诉着怪物下手之狠,这让Dean完全无话可说。

  “我脑袋差点儿砸出坑。回去了,我得先歇会儿,你查到资料直接弄醒我就行。”Dean拍拍Sam衣服上的灰,然后擦向Sam的脸,“你得洗个澡,全是灰。”

  Sam注视着Dean的举动,也只能无声的表示无奈。

  回到旅馆,Sam从包里翻出衣服,顺带拿出Dean的衣服,“我帮你拿了衣服,你必须洗澡,而且必须换内裤!”

  “Come on,正反不算同一条。”Dean只能对着Sam关上的门嘀咕。

  没多久Sam就顶着沾着水珠的小长发出来了,将自己丢到床上,“Dean快去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。”Dean感觉就像有位老母亲在催自己,真不知道大学到底改变了Sam些什么东西。

  Dean直到很听话地洗完才发现,Sam只给他留了一条浴巾,内裤都没有。“Sam!”Dean喊着,走出浴室,撑着腰,裸露着上半身,“把衣服给我。”Dean伸手却没接到Sam递给自己的衣服,反而看见了Sam盯着自己身体的眼神,说不出是什么感觉,甚至看出了一点怪异的深情意味。

  “Sammy,我知道我身材好,你不用像个小女孩一样盯着我。”

  Sam抬眼看向Dean,看着Dean的脸,这是一张很美的脸,每一尺每一寸都几乎完美,是上帝最好的作品,还有这双橄榄绿的眼睛,是点睛之笔。Sam一步一步靠近Dean。

  Dean看着Sam向自己靠近的动作,不经皱眉,感到浓厚的莫名其妙。

  Sam双手握住Dean的手腕。虽然Dean不明白Sam这是怎么回事,却有一种不太好的感觉从心底冒出来,这种油然而生的想要后退的感觉让Dean感到不舒服,于是短暂的归于Sam的高个子。但是当Sam抓着Dean手腕,将Dean压在床上时,Dean心里是一个咯噔。Dean很快感受到Sam用他的腿压住了自己的膝盖,将自己完全禁锢在了他的身体下面。Dean企图挣脱出Sam的牵制,但是Sam凭借着比自己大的块头和大一点的力气将Dean压得死死的。Dean看着Sam好像半天也没什么动作了,情愿猜想着这或许是Sam的一个比较过分的捉弄,“Dude,我认输,你赢了,松开我。”

  “Dean。”Sam低声喊着Dean的名字,握着Dean手腕的手不再安分。食指慢慢摩挲,一点一点移到掌心,在手心打圈。依靠手腕的力量压住Dean的手臂,从掌心中找到空隙,将手插进去,十指相扣,Sam牢牢地抓住了Dean。

  Dean呼吸短而急促,有些慌乱。Dean想要找到一个办法,或许可以找个机会用头给Sam一个重击。

  God,自己的脑震荡绝对还没有好!

  思绪飞速流转,却在Dean对上Sam那双眼睛的瞬间全部消失。那双眼睛透露出Dean没有见过的神色,绿色里镶嵌着欲望,满满的性欲,就像一头野兽看着自己的玩物。Dean记得这种眼神,在酒吧里,那群目光在自己身上游走的男人眼里都是这样的神色。只是这双眼睛里多了一丝成功的玩味,因为玩物就在他的身下。

心脏不受控的狂跳,呼吸都有些困难,Dean想起了自己十几岁在酒吧被人下药的慌乱无助,想起前几天昏迷的处境。

  “Sam,look at me,I’m your bother.”Dean眼角泛红,嘴唇微颤。

  ……(接下来发不出来了)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也算是我写的第一篇R了,没想到的是写了一个多星期。

  等挑明身份的时候,就会是加引号的Sam了。

  God,我就是在迫害Dean。毫无逻辑的迫害他,但是我写得开心~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