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疆少年

【SD】第二次人生05

  #Sam重生

  #⚠️如果你接受不了不洁(即Dean被别人碰了),那么下一篇可能你会不太能看(为下一篇做警告⚠️)

  

05

  “Dean,你知道易形者吗?”Sam靠在车窗上,食指的关节有一下没一下的蹭着自己的嘴唇。

  “可以变成动物或人的那种怪物。”Dean看了眼Sam,“不管是什么样的,银弹穿心,然后结束,非常简单。”

  “如果遇到易形者,我们绝对不要分开。”Sam转过头,看着Dean的侧脸。

  天,记得那一次差点没来得救Becky,甚至差点两个人赔进去。

  “Sam,你怎么突然想到易形者?”Dean微侧头,瞥了眼Sam。

  “呃,就脑子一抽。”Sam笑得很真诚。

  Dean看了一眼,“Dude,别笑了,很假。”

  “Yeap.”Sam抿嘴点头,看向窗外的风景。

  车里除了Dean选择的摇滚乐,也不再有其他声音。

  等到了圣路易斯,熟悉的旅馆让Sam很是回味。

  Dean放下自己的包,指指大门,“Sam,我去买些酒,还有你的兔子草。”

  “我陪你一起。”Sam果断贴上Dean。

  Dean眼神中透露出淡淡鄙夷,“你就像一个没断奶的小孩儿。”

  “我不管。”Sam才不管Dean的眼神呢,他就是要做跟在哥哥屁股后面的弟弟。

  Dean带着Sam去买他的兔子草,一路上看东看西,自己还没来过圣路易斯呢,更让自己高兴的是去买酒。但行至中途,一对情侣拦住了他们。男孩很是激动地问:“打扰,请问可以帮我们拍张照吗?这是我第一次来圣路易斯见我女朋友,我们想记录一下。”然后将相机交给Dean。

  “哦,当然可以,百年好合,上帝保佑你们。”Dean将相机塞给Sam,“我弟弟是专业的摄像师,他帮你们拍。”

  好,简直和上次的画像师一个道理,Dean就是为了玩儿自己。

  Sam略有牵强的向情侣笑了一下,举起相机,在镜头里寻找一个看起来最合适的样子,直到,他在镜头里看见一个男人走过,眼中是一片光亮。易形者!Sam迅速按下快门,一手将相机还给那对情侣,一手拉住Dean的手臂,“那个短发戴眼镜,蓝色格子衬衫的男人,是怪物!我在相机里看见了他的眼睛。”

  Dean一眼就看见了Sam所指的男人。两个人保持着一个距离,跟着那个男人,直到那个男人转身进了巷子。Dean跟着转身,在男人用木棍砸向自己头的瞬间蹲下躲避。Sam冲上去抓住棍子的另一端,钳制着男人。不料男人一个前推,将棍子直接顶到Sam腰上。Sam吃痛松了手。Dean余光看见Sam捂着腰,有些吃痛的表情。Dean上去和男人赤手空拳的搏斗,在抓着男人手臂后片刻,手臂的皮开始剥落。Dean看着自己扯下来一层皮,感到既震惊,又反味。男人抓住Dean分神的片刻,挣脱开来,一脚正蹬让Dean被迫后退几步,甚至都有些不稳。男人乘着Sam还未冲上前来,Dean脚步不稳当,上去摆拳直对Dean的太阳穴,Dean反应过来,手臂挡住,但没躲开男人的腿。Dean直接失去重心摔在地上,头狠狠在地上撞了一下。剧烈的疼痛让Dean恍惚了一下,视线出现重影模糊。男人揪住Dean的头发,非常用力地向地上又撞了过去。Dean失去了意识。

  “Dean!”Sam冲上去,抓住男人的衣领将他甩开。男人撑着地面迅速站起,扭了扭头,好一副才开始动真格的样子。Sam捡起地上的棍子,没有带银弹出门Sam非常后悔。每一棍子几乎都被挡下,打中的那几下又没能让男人受什么伤。路途的奔波,加上时间的延续,Sam逐渐被占上风。最后男人一拳打晕Sam,长舒一口气。

  “不自量力的两个小鬼。”男人打量了Sam和Dean一会儿,觉得Dean得昏上个好久,便打算先将Sam搬回自己的巢穴,还有时间换个摸样。

  Sam迷迷糊糊醒来,意识到自己被捆柱子上,眼前的一切都和上次的一样。这是男人顶着Sam的脸出现。男人来到Sam面前,手掐住Sam的下巴,笑得很满足,“我就像捡到了宝呢,Sammy。我一开始不太明白你们为什么要跟着给我,即使是猎人,我还没动手呢,怎么可能暴露,原来是你小子多活了一辈子。”

  “那你就应该知道自己的结局,不过是死路一条!”Sam甩开男人的手。

  “哦吼,你这么说就不对了。”男人理了理身上的衣服,“看过一遍我的死因,我还会犯错吗?我一定把你装的像像的。”

  Sam注意到了男人脸上故意做出来的伤口,“你想干什么!”

  “你真的很爱Dean呢,成为你的我,同样很爱Dean呢。如果不杀人,你觉得就不会有警察调查,那么我玩儿什么呢?”男人做出一副艰难思考的摸样,然后是恍然大悟,“当然是和Dean玩儿啦。不玩儿别人,玩儿Dean嘛。你说,Dean会有多包容你呢?如果自己的弟弟对自己有点别的什么想法,Dean会怎么样?如果  Sam侵犯了Dean,Dean会怎么面对自己的baby bother?”

  “你个疯子!你个变态!”Sam拽着被绑在身后的手,手腕几乎要脱臼。没有人可以那样碰Dean,Sam不允许任何人毁了Dean。

  男人看着Sam挣扎,看见他的青筋怒起,笑得更加猖狂,“为你特制,加租加量。”男人找了块布,塞到Sam嘴里,只听见Sam呜呜的声音,充满了愤怒。

  “我会用你的尺寸,好好对你的哥哥,然后抛妻弃子地离开。”男人抛了个媚眼,转身离开了。

  Sam加快速度磨着绳子,也不管手腕的疼痛,或是什么,只想着要去救Dean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